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你一個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一個吻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砰”的一聲,房門被狠狠地關上,我拎起書包叫樓下的一名女生去上英語補習班。 

  英語課上我心不在焉一直在回想中午與媽媽間的“戰爭”。中午為了一個小事媽媽批鬥着我,我心裡覺得特別委屈,我認為那件事與我無關,和媽媽吵了兩句,結果卻怎麼都吵不過媽媽。我心裡特別難受特別生氣將正在吃飯的碗狠狠的摔在了桌子上,媽媽也生氣直接將碗扔進了垃圾桶,本來就生氣的我拎起書包破門而出…… 

  英語課上完了,我也沒聽進去多少。回到家,媽媽沒回來,我將書包放下不想在家呆便對弟弟說,我晚點回去。然後就去找樓下的女生畫畫。 

  她見到我很是吃驚也特別驚訝,她估計媽媽很晚才回來正好自己閑得無聊,也喜歡畫畫。他從廚房拿了個蘋果問我吃不吃,我搖搖頭,其實自己也沒什麼胃口。“吱”門開了,她媽媽竟然回來了。 

  “媽,你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 

  “怎麼,不歡迎我?” 

  “沒,沒,我可什麼都沒有說。” 

  她媽媽看了看我,我剛要說話,那名女生將手搭在她媽媽的肩上笑着說:“這是我補課班同學,她就在樓上,她來找我畫畫的。” 

  “哦,就在咱們樓上,還挺近的嘛。”阿姨笑着說:“來,親我一下,我去給咱做飯。” 

  她望着媽媽,高興地親了她媽媽的臉頰。 

  那個幸福場景讓我看着很不舒服,尤其想到了今天與媽媽間的爭吵又看到這麼溫馨的一幕,心裡有莫名的難過。畫畫是心不在焉,我想到了媽媽整天為我和弟弟炒菜做飯;想到了媽媽在我傷心時對我的安慰;想到了在我受傷時對我的關心;想到了爭吵是她的生氣;想到了我的蠻橫不講理;也想到了剛才那一幕,我突然覺得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畫完畫,我回到家,媽媽正在炒菜,我站在她旁邊,靜靜地踮起腳尖,給她一吻。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一個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一個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