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長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長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十二歲的女孩,完全可以獨立,但總是被爸爸媽媽認為是什麼也不會幹的孩子,這使我非常苦惱,一直想趁一個好機會來做些什麼!`

  這是一個星期五的傍晚。

  雨稀稀瀝瀝的下了好幾天,今天終於停了,由於作業少所以我早早的回到了家,一進屋,就瞅到了那幾隻黑乎乎,髒兮兮的傢伙躺在那裡,隨後,又看到了桌上的一張小紙條:“親愛的女兒,今天媽媽加班,爸爸上夜班,要很晚才回來,自己照顧好自己!”哈哈,今天終於可以放鬆了,不必再聽媽媽的嘮叨了,但提到媽媽,我心裡又是一酸,媽媽是多麼的辛苦,上了一天的班,回家肯定筋疲力盡,可還要放下手中的活,輔導我寫作業。我總想幫她做些什麼。洗衣服?只見衣架上的衣服還散發著輕香。洗碗?櫥里的碗筷正向我微笑。我似乎聽到角落裡的幾個懶傢伙正在竊竊私語:“嘿!看看我們這副樣子!我們都好些天沒洗澡啦!”我發現了鞋架上有幾雙皮鞋橫七豎八的躺在那裡,對了,就擦皮鞋吧!

  我拿出幾張報紙,放在地上,拿起媽媽拿雙皮鞋,因為雨的緣故,平時一向愛乾淨的媽媽白皮鞋上也沾上了污點,於是我拿出擦皮鞋的舊布條,使勁地擦,果然,鞋子乾淨了許多,我又拿出鞋油,擰開蓋子,用力一擠,雪白的鞋油探出了腦袋,我把它均勻地塗抹在鞋子上,把我的小腳丫子穿進媽媽的皮鞋裡,抓住布條的兩端,來回在鞋上擦動,汗珠不停地從我額頭上滾落下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依次把爸爸媽媽和我的皮鞋擦得一乾二淨,簡直像新的一樣,我感覺自己長大了。這時,門鈴響了,我等待着爸爸媽媽一番番的贊語……

您正在瀏覽: 想長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