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你一次機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一次機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錯過了,便不會再回頭。

  ——題記

  “機會的全部頭髮都長在額頭上,一旦走過去,你就無法再抓住他了;他的後腦勺是光的,而且從來不回頭。”拉伯雷是這樣要我們抓住機會的。

  機會,在我來看是異常美好的東西,像一顆流星,不抓住便划落於天際,再也不回頭。一次機會,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又是多麼的容易被我們忽視。若是給我一次機會我會毫不留情的把握住他,因為我知道:錯過了,便不會再回頭。

  對於跟我們有着一樣的家庭的孩子們,都會體味到一次機會是多麼的可貴。他可以讓我們終生受益,也可能讓我們悔恨萬年。機會,是不是也算一個不定論呢?我笑着問自己。沒有人可能給出他一個滿意的答案。

  一位名家曾說過:當你失去了一個機會,可能會得到另一個好機會;而當你得到另一個好機會,可能會丟失一個更好的機會。這樣笑對人生,故然可以把悔恨放下,負責人的去面對多舛的命運,但為什麼不把每一個機會都把握得牢牢的呢?

  人類就是一種奇怪的動物,越是給他機會,越不珍惜。但當機會錯過了,他才悔恨當初的不該!旁觀者會糊塗的嘲笑,但自己不就是這樣嗎?無言以對。

  當機會來臨,明智的人會珍惜他,打造美好未來。因為機會不會敲第二次門。但愚蠢的人,會眼睜睜地看着他逝去,還似無事人一樣,笑得無知,自以為那是專屬他的恆星,別人的流星。

  兒子因為衝動殺了母親,掏出心肺,獻給魔鬼,最終得到應有的報應。上帝重新給他一次機會,但卻沒有告訴他,但他以為是天上掉西瓜,學者魔鬼再一次吃了母親的心,最終被魔鬼吃了。這個故事告訴了我們很多道理,但最主要的還是:要抓住眼前的機會,錯過了,便不再回頭。

  如果我給你一次機會,你可能熟視無睹,也可能珍惜。但要記住:機會不是恆星,機會不會遇到逆風而不放手,機會不是夢。機會是人生的一項巨大的藝術,要緊緊的抓住,不再放手。

  初次見到這個題目,我的第六感覺是:笑着鞠一個躬,嘴裡含着“謝謝”,然後開心地跑開,消失於朦朧。或許因為自身因素,總是特別在乎機會,但又因為天生馬虎,讓機會來了又停,停了又走。

  若立刻就給你一個機會,你會怎麼做呢?不要時常炫耀自己的偉大行動,有時他只是機會的產物,而非偉大意向的結果。機會真的很奇妙,錯過了,便不再回頭。

  機會不是你家的門神,日復一日的敲你家的門。錯過了,便不再回頭。

  就讓我給你一次機會吧!

  東勝區實驗中學8年級 郝玲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一次機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