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你一顆漂亮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你一顆漂亮的心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宇宙浩瀚,生命短暫,每當夜深人靜,我常捫心自問:忙忙碌碌所為何來?你是否悵然若有所失?生命到底是在追求什麼呢?是自己快樂,還是別人快樂呢? 

 有一位人告訴一位不快樂的國王:“找到世上最快樂的人,然後穿上他的襯衫,你就會快樂了。”後來,國王終於找到了世上最快樂的人,可是他卻窮得連一件襯衫都沒有! 

 有人在求道的路上,遇到一位賣點心的老婆婆,遂趨前向老婆婆要點心。老婆婆問到:“過去心不可得,未來心亦不可得,你到底要哪個心呢?”我們忙碌了一生,要點的,究竟又是哪個心呢? 

 有一位貨車司機,每天都載花到花市拍賣。有一回,他載了女兒去上學。女兒問:“爸爸,你喜歡載花嗎?” 

 爸爸說:“我喜歡載花,但我最喜歡載的還是你!” 

 女兒看着美麗的花朵,心儀不已,脫口而出:“爸爸!這些花好漂亮哦!” 

 爸爸說:“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卻一定要活得漂亮!” 

 人的一生,追求的還不就是這顆“漂亮”的心嗎? 

 人生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相隔天涯海角,而是當你站在鏡子前面,望着鏡子里的陌生的自己! 

 給你一顆漂亮的心,你就能找到你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給你一顆漂亮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你一顆漂亮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