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悟:百年孤獨,胤?……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百年孤獨,胤?……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感悟:百年孤獨,胤?…… 標籤:百年孤獨作文 百年奧運作文 百年圓夢作文 百年夢想作文

  你,究竟是怎麼樣的一個男子?你,究竟是怎麼樣的一位帝王?你,可知道,你牽動太多人的心了。

  你,千古一帝的四子。你,乾隆皇帝的阿瑪。你,處於康乾盛世夾縫中的帝王。

  你可在知道,你多讓人心疼嗎?無論你做了多少,永遠被人忽視。

  沒人能懂你,那是何等的寂寥?

  所有人都說我瘋了,迷戀一個已消失的人,但我知道,你在,永遠都在。

  有人說你是千古以來的第一大暴君。

  有人給你訂下那令人心寒的十大罪狀。

  三百年前如此,三百年後也如此。

  什麼時候才是個結束,什麼時候你才能得到歷史公平的評價。

  他們看不道你雷利風行的處理政績,只是為了大清江山能長治久安,海宴河清。

  他們不知道,康熙大帝留給你的不是錦繡河山,而是一堆爛攤子。

  他們不知道,康熙末年的仁政,導致國庫最後只剩八百多萬兩白銀。

  他們不知道,你與十三辛苦十三載才讓國庫變到五千多萬兩白銀。

  沒人看到這些,沒人看到。

  胤?,我解釋的已經麻木了,我解釋得她們都不敢提你的名字了。

  可笑啊,他們說你和隆科多逼死康熙,篡改遺詔。

  可笑啊,遺詔有漢文,滿文兩種,怎麼改?十字改為於字??呵呵,好笑啊。

  可笑啊,他們說你奪了十四的皇位,康熙是誰?他會不知道這些嗎?

  且不說,給十四的封號他們想過嗎?大將軍王?將軍不是將軍,王不是王……這算什麼?

  如果他真的想傳位於十四,康熙六十一年時,十四回京,大可以留在京中,為何還要派他回西北??

  他們說你殺害隆科多年羹堯,是因為他們幫你奪位,可笑啊,隆科多與年羹堯居功自傲,擅權結黨,他們不僅是擅權,而且有結黨之罪。以你的脾氣怎麼忍受?這該怪你么?

  他們還說你篡位謀父?逼母?弒兄殺弟?好色。

  真的很令人心寒,只因為你觸犯了太多人的利益。

  呵呵,好色?后妃不足三十人的帝王,好色?這不是血口噴人是什麼?你好色?那康熙,乾隆算什麼?

  逼母?是她逼你,還是你逼她,心裡只拿十四當兒子的她,管過你嗎?在意過你的感受嗎?顧及你帝王的面子嗎?

  他們說你獨自葬於清西陵是不敢見康熙,好笑啊,真的好笑,躲在幾百里之外就沒事了嗎?

  孤獨是你,寂寞是你,無人能懂的也是你啊。

  百年的孤獨,無人能懂啊。

  這是何等的寂寥,多希望你還有朵解語花,她陪着你,不要讓你獨自一人面對。

  有她,多希望啊。

  美名被他們佔了,留給你的是千古的罵名。

  我想問,那些自已為是的學者,你們有什麼資格這樣評論他,有什麼資格?

  你們沒經歷過兩百多年的九龍奪嫡,沒經歷過雍正朝,你們,有什麼資格,有什麼權利。

  憑什麼這樣評價他,憑什麼?

  沒弄清楚,就這下定論,你算什麼。

  百年孤獨,胤?……

  榮程中學初三:胡雯凡

您正在瀏覽: 感悟:百年孤獨,胤?……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百年孤獨,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