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百年孤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年孤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這麼長時間你都沒有領略到生活的真諦吧。他們的本意可能只是為了表達自己心中的思想。如果你從一開始就沒有什麼思想需要表達的話,在這裡寫再多的文字都是虛空的。

  我希望我們以後的生活能夠更加如意一些。或許平淡的生活才是我們真正的歸宿。你一直希望的那種轟轟烈烈的生活。或許根本就不適合我們。高處不勝寒,也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夠體會到了的。

  從高處跌落的感覺更是沒有辦法忍受。

  假如從一開始你就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那麼現在你是否還能夠拍拖別人給你的各種各樣的標籤。

  如果這一切都已經沒有辦法改變了。怎麼,你又開始如何去安慰自己的內心和想法呢?

  或許有的時候我就是感覺我生來就是一個怪胎,本來就不應該有朋友,有愛人,本來就應該習慣過這半年,孤獨的生活。

  因為沒有人能夠理解,更不會有人把你的事情當成自己的事情一樣去做,這根本就是天方夜譚。而且我又忍受不了高中幹了硬不。我敷衍。

  所以現在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和心情去歌頌所謂的孤獨了。

您正在瀏覽: 百年孤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年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