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寂陌路蒼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陌路蒼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姐姐送我一條白色弔帶上衣,綴着黑色的蕾絲。看起來有些詭異。 

  撫摸着蕾絲的質感,卻讓我突然想起了那些歲月的流蘇。 

  想起那些真真切切發生在我身邊上的事。 

  或許在別人眼裡,我是個脾氣古怪的孩子。固執。沉默。 

  我一直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找不到自己最終的歸屬。所以,我總是無法相信別人,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我喜歡用根據別人對我的好,而等量的付出感情。我知道,這很自私。在我們這個年齡的孩子,已經有着大人們想象不到的成熟。彼此之間,冷漠的而又虛偽的保護着自己。其實,我們都是小心翼翼的孩子,只是不想讓自己受傷。 

  我們並沒有錯。 

  只是偶爾太任性。 

  放學的時候,我總是喜歡自己一個人走在道路的左側。 

  夕陽把我的影子拉成長長的孤單。 

  我喜歡迎着過路的人,觀察着他們的側臉寫着的快樂與憂傷,孤單與落寞,獨自猜測他們會有怎樣的故事。一天一天,從不厭煩。我在這種遊戲里體味着屬於自己的小小快樂。 

  我開始看安妮寶貝。 

  我一直是一個矛盾的人。喜歡平淡的生活,卻又留戀着鋒芒。明明嚮往着純潔的情感,卻又不相信它真的存在。明明想着能有一個真正了解我的聽我說話的朋友,可當別人一靠近我,我就會本能的閉上心扉。 

  我的性格屬於雙重性格。細膩,多疑,但不善變。我只是對於陌生人有着排斥的心理,我甚至懶得去結識新朋友。可是,當面對熟悉的人時,雖然表現的熱情友好,卻又害怕他們會深入的了解我。 

  我想,我已徹底的失去了我曾經的信任的人。 

  我喜歡貓。 

  那種高貴而慵懶的氣息,不可一世的眼神,蔑視所有。也許天枰座本身就是懶散的。懶散的外表下,卻時刻緊盯着自己的獵物,靈敏的身手,準備隨時跳起來,狠狠的咬對方一口。 

  我喜歡阿朵。着迷於她懶散而魅惑的聲線,痴纏來世今生。 

  我把那條衣裙套在身上。 

  踮起腳尖。 

  孤寂。旋轉。

您正在瀏覽: 孤寂陌路蒼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陌路蒼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