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老媽訂合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老媽訂合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老媽不知哪根神經出了毛病,忽然提出要和老爸訂合同,然後又滔滔不絕地說起了原因。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的我和老爸聽了半天才明白,原來星期天是公眾假期,老媽也要放假休息,不然就“罷工”啦。“唯恐天下不亂”的我,當然要舉手贊成這個絕妙的好辦法。老爸知道鬥不過我們“母女兵”,便“退一步海闊天空”了。  

  老爸剛在合同上籤了字,老媽便欣喜若狂地抓起挎包,幸災樂禍地對我說:“老姑娘,我們走!”她“走”字說得特別重,還瞟了老爸一眼,看見老爸愁得喊屈叫苦,老媽臉上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會心與得意,一步三扭地走了。  

  下午,老媽拎着小包、大包一大堆,哼着走了調的小曲,滿載而歸。但回到家時,我們被眼前的場面驚呆了:沒有洗的碗盆全擺在桌子上,裝垃圾的袋子到處都是。而老爸則心安理得地坐在沙發上,漫不經心地翻着放在他“二郎腿”上的報紙。更可氣的是他一隻手裡還夾着我家的“禁品”——煙。  

  老媽無言以對,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只好繫上圍裙,收拾起殘局來。但老媽並沒有敗陣,她不理老爸了。老爸又坐在沙發上,大言不慚地嘮叨起來:“我才高八斗,自認為學腹五車,但這做家務,我……我真是十竅通了九竅了——一竅不通呀,夫人持家有道,感激之極,感激之極……”嘿!都怪這鬼合同!  

  xixi,不給分就不發啦!

您正在瀏覽: 老爸老媽訂合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老媽訂合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