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普尼來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普尼來了)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普尼,我智商250、高考700、百米9.8,完全符合世界級高手”普尼說。春哥說:“別吹了,地球都被你吹出軌道啦!”“不好啦!魔獅來了!”“什麼!又來!我出去迎戰!”春哥說。 

  殺啊!!魔獅滴x(打不出來)殺了過來,春哥使出“九天雷霆雨劍雨之”頓時天空被烏雲覆蓋下起雨來,魔獅滴x的軍團仔細一看,不對!下的是劍!劍加着雷從烏雲里掉了下來,魔獅滴x的所有成員都死了,現在只剩下魔獅滴x和春哥,春哥說:“看到了吧!你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勸你還是回去吧!”魔獅滴x說:“開玩笑!讓你嘗嘗我的必殺技!“萬丈碎冰”!”春哥冷笑道:“就你?死!”春哥使出:“神雷雨劍法”春哥變成一道閃電,閃電擊中了魔獅滴x,魔獅滴x的身上出現了一個大洞,魔獅滴x死了。(說的有點突然) 

  “我回來了,洛翼?咦?怎麼回事?人呢?”春哥看着沒有人的基地“怪了!都睡了嗎?”“啊”一聲尖叫從裡面傳來,“啊——”隨後又出現了第二聲。春哥慌了,不知如何是好,這時,羽翼飛了過來,臉色發白說:“救…命啊,阿克…克…西亞和普…尼和…和…”羽翼頭一歪,死了。春哥趕忙跑進去,出現在他面前的是一幅恐怖的畫面。洛翼和藍烽被一個巨大的精靈攻擊着,情況很不樂觀,春哥趕忙上去對戰,可是僅一回合,春哥就絕望了,因為大家的攻擊對他完全沒有用,“啊——”洛翼被打翻在地,那個強大的精靈說:“看到了吧?現在知道你們面對的是多麼強大的力量了吧?哈哈哈哈——都去死!”藍烽說:“混蛋!你沒權利統治世界!”強大的精靈說:“哼,只有我們可以說服世界,沒了我們,世界不亂套了?誰來說指揮啊?”“我們來說!”春哥大叫道!“對!我們金剛基地來說!”洛翼用最後一口氣說。洛翼倒下了,死前他的眼睛里包含着淚珠。 

  只剩下藍烽和春哥了,春哥用400分貝的聲音喊道:“大家因該都看到了,我們面對的是多麼強大的力量,但是!強大並非是無敵的!至少你可以在電腦前舉起你的手,高喊你是強大的賽爾!你的精靈是強大的精靈—靈—靈” 

  ……(沒有一絲動靜) 

  “哈哈!沒用的!”強大的精靈說。春哥又用500分貝的聲音喊道:“所有精靈都麻木了嗎?這是為什麼!?” 

  巴魯斯說:“對不起,我曾經一樣天真。”烈焰猩猩說·:“可是,面對如此強大的力量。”布布花說:“我們只能沉默。”魯加斯說:“但是這種沉默。”魔花仙子說:“並不代表束手無策!”所有精靈說:“春哥!我支持你!” 

  ……(許多能量飛了過來) 

  春哥的力量越來越大,製成了一個元氣彈,一舉消滅了敵人。 

  從此賽爾號和平了!

您正在瀏覽: (普尼來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普尼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