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蛾撲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蛾撲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飛蛾撲火 標籤:飛蛾撲火作文 飛蛾作文

  我是一隻蛾,對,飛蛾.我一直想要擺脫這個事實.我想做一隻美麗的蝴蝶.因為,她們擁有輕盈的舞步,以及合身的高貴禮服,還有人的駐足驚嘆.我嚮往那一切,是的,蝴蝶所擁有的一切!"她們有什麼好的?整天只會擺弄那身衣服!我們的衣服比她們的可愛多了.做一隻知足的飛蛾吧,妹妹!"我的姐姐這樣對我說.我點點頭,將那一切深埋在心中.我慢慢的長大.每天夜晚找尋吃的.可是,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厭惡黑夜了,它像一個魔鬼.可是,怎麼會?黑夜明明是我出生的地方,就像我的母親一樣.我怎麼會厭惡自己的母親呢?有一天,一個小女孩拿着一隻點燃的蠟燭從我睡覺的路燈下走過,我竟然剋制不住自己,竟然想向那隻蠟燭撲過去.如果不是姐姐拚命拉着我,我想我已經……"哎!這就是我們的命呀,我們的內心對光明的渴望.我們家族生於黑暗,嚮往光明,便要死於光明."姐姐嘆息的對我說.第二天晚上,姐姐便撲向了一隻蠟燭.我沒有哭泣,因為姐姐是笑着去的.飛蛾本也不是多淚的家庭.姐姐死後,我發現自己也越來越渴望那種灼熱與刺眼的光亮.有幾次,我徘徊在路燈邊上,卻又有些害怕!我的光明啊,請相信我吧,我一直都嚮往着你.即使那些人一直在嘲笑我們.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但我會一直嚮往着你,直到我不再猶豫的那天……六年級:趙雅文

您正在瀏覽: 飛蛾撲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蛾撲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