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暑假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來了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好久不投稿了,一直在忙着考試,最後一科考到十一點四十,早上早早起來去吃了早飯,然後開始複習,那時候已經有些看不進去了,心裡全都是考試還有回家。

  進入考場,我開始快速答卷,可以提前交卷,我想早點回家,但是沒有給我這個機會,卷子並不簡單,我一直等到考試結束才交卷。

  交完卷子,我回寢室開始收拾行李,因為寢室在假期要裝修,我們必須把行李都打包裝好,放到下鋪的床上。我是兩點半的車,還有很長時間,我不緊不慢的收拾着。收拾的差不多了,我訂了一份飯,吃過後,我拿着行李踏上了回家的路。

  這趟車人很少,車上的座位我可以隨便選,雖然是客車,但我覺得跟專車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車上大聲放着音樂,我的心情也情不自禁的隨着音樂變的歡快。我很喜歡看着窗外的景色,還有那匆匆閃過的樹。抿一口飲料,心裡美美的。

  我們假期沒有太多的作業,我把重要的書本帶回來了,我不想開學的時候,學的東西都忘了,也不想整個假期都被我荒廢掉,看看書,我覺得還是有意義的。

  回到家,我放下行李,張開雙手,躺在床上,還是家裡舒服,又可以摟着我的玩具熊了,也不用每天早起,還有好多吃的,折磨人的考試也結束了。

  暑假,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