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飛蛾撲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蛾撲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飛蛾撲火 標籤:飛蛾撲火作文 飛蛾作文

  也許正是因為太多事情了發生,你才明白生活和生命的可貴。

  最好比你以前的那種是在抱怨着別人,這個別人那個總是覺得眼高手低,總是心高氣傲。可是現在才發現,原來這一切其實都不值得一提。

  就好像一件事情的發展,總是要經歷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夠真正了解這些關心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形式,就好像這一切其實都是他們所喜聞樂見的模樣,你如果根據這些東西來跟他們有更多的吵鬧,也許你根本就不會發現也許會有什麼新的途徑可以深入到你的生活當中,改變你這種不喜歡的生活模式。

  你就好像很久以前的你,其實完全可以改變這種模式,可是你卻一直都想聞着這些東西完全都是固定了的,不管怎樣,去嘗試錯誤,就好像那個著名的國外科學家所說的那樣。啊?其實都已經沒有什麼多大的作用了。

  我們在一條路上總是要走到黑,才會發現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每個人都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找到了自己的影子。哪怕是終究有一天,他們發現原來自己想要的生活,也只不過是如此卑微而又渺小的一種。

  如果那個時候的我們也是一直聽着這些抱怨,根本就不會覺得有什麼樣的想法的話,也許你就是在撲過來的那一瞬間也會感覺這些有很多都是不值得去思考的問題。

  每一個人都是因為這樣的問題而漸漸的疏遠自己的朋友所言自己的情人,他們甚至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都不知道這件事自己哪裡做錯了,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去嘗試。

  然而,飛蛾撲火,到最後也不會有什麼作用,這是把自己的生命給犧牲了。

您正在瀏覽: 飛蛾撲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蛾撲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