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需要有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有目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61”.在那張物理試卷上用鮮紅的筆寫着。為什麼?為什麼我看到這張試卷沒有絲毫的感覺,一點後悔.自責的心情都沒有?是因為儘力了?還是我已經習慣了.已經滿足了。我越來越不能理解自己了。 

  我清楚地記得,那次我從班裡的11名退到19名的時候,我就開始走向失敗。我的目標.動力,那種強烈的自尊心.進取心就開始散了。所以我從極里的60名一直到現在的120名。每一次,每一次考試后,我都在逃避,我從來不原意去看排名,我根本不想知道自己的位置,我以為,以為那種逃避就是對我最好的交待。一直都這樣認為。可是我在逃避的過程中根本不知道別人的進步,當別人一步一步地前進時,我還在原地,還是無動於衷,甚至後退。就像電動樓梯,我們在不同的一邊,永遠不會相交。看着他們一直前進,前進,我卻在後退心理真不是滋味。我離他們太遠.太遠了,已經看不到他們的蹤跡了。每個人都在努力地奮鬥者,只有我在逃避。 

  第一次失敗后,我忘了許多,、包括自己努力奮鬥的目標,覺得什麼都不重要了,因而喪失了動力。今天,我終於清醒了,終於明白自己的職責了。我不會,不會再這樣沉迷下去,逃避下去。只有,只有考上河中,我的生活才有陽光,才有未來。現在,為了這個重大的目標,我一定會努力,我相信,我這次,一定.一定不會再失敗了。儘管我們差距太遠了,但是有目標才有動力,我絕對會追上你們的,我一定會實現我當初的諾言。 

  我要朝着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有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有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