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有目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目標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進來問我,這次月考怎麼進步這樣大,我說我並沒有進步啊,其他科的成績真是慘不忍睹啊,只是數學剛好考到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所以只考數學幫我拉分,進而把名次往上拉了而已,媽媽說,哦,那你要好好努力啊,你可是有目標的。我怔了怔,隨即笑着說,對啊,我是有目標的呢!媽媽又問我今天有學習嗎?我說沒有啦,然後媽媽就又開始了她的喋喋不休,難得我今天沒有跟她頂嘴,而是陷入了沉思。

  是哦,我是有目標的,大目標是我那個偉大的夢,小目標是考上最好的高中,再小一點的就是在這次期中考試中保持現在的位置,把分差與前一名縮小一點。這就是我的人生計劃吧,一點點的去實現它,一點點的努力。

  或許在別人看來是那樣的遙不可及,他們也只是認為,考的這樣靠前,不過是我的運氣好而已,對,我承認,這次的題目的卻是我運氣好,我甚至在考前都沒有複習,所以,我才感到有壓力啊,所以,我更應該好好努力啊。

  今天的時間都用在了電腦電視上,還有淘寶上,但是不可否認,今天的我的的確確是什麼都沒學,開了一天的電腦(嗯?它不會炸了吧!!!),我知道自己應該好好學習的,為了讓自己有一個不悔的未來,為了自己的夢想和目標,我是應該好好努力的呀,那麼,今天的我都幹了些什麼,上一篇文章還說要珍惜每一分鐘呢,明明自己就浪費了好多個一分鐘啊!

  又想起了歷史老師的那句話,只有把夢想變成目標,你才有可能實現它,否則,夢想也只不過是空想。對啊,我也在嘗試着把夢想分解成一個一個的小目標,我不想讓我的夢想變成空想,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只是缺少創造奇迹的人,所以,我一定一定會好好努力,朝着自己的夢想去樹立信心,朝着自己的小目標去努力,加油啊——

  純,跟我一起動起來,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目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