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哥哥(姐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姐姐)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去我奶奶家了.正好我表姐在,在陪我奶奶說話呢!我就進去了聽他們說些什麼.聽着聽着就說起我家的事來了!說什麼呢?就是那個事!不知道是真是假?說我有個哥哥(姐姐).說是在我出生的前一年我媽媽生出拉一個小孩.生出來之後媽媽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失手不知道小孩給丟了........哎這是真的嗎?我聽着就知道是假的1但是我回家的時候卻哭了!要是我真的有個哥哥(姐姐)那該多少好啊! 

  我餓了!哥哥(姐姐)就給我錢,讓我買東西吃!我累了,她(他)就會背我.我哭了他(她)就會勸我.我傷心了他(她)就會安慰我!我......他(她)就會.......... 

  我真的有哥哥(姐姐)嗎?真的有嗎?你能告訴我嗎?我真的有沒有個哥(姐)? 

  有的人有哥哥(姐姐)卻不要.有的沒有卻要!真是搞不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姐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