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選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幹什麼都要選擇,吃飯,買菜,作業,衣服等我們都要做出選擇。而且我們都有第一次,但是第一次選擇是不可重複的,如果選錯了,第一次就沒有了,第二次選擇出現了。

  我的第一次選擇是:有一位阿姨問我你爸爸好還是媽媽好。我那時很小,所以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於是我想出了一個辦法:媽媽在說媽媽好,爸爸在說爸爸好。但是一想:不對,如果阿姨告訴爸爸媽媽怎麼辦?於是我問阿姨:“阿姨你不會告訴我爸爸媽媽吧!”於是阿姨說:“不會。”我放心了,剛要說出口,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說不出來,我想:這麼說太不公平了,我會很尷尬。一方面對不起媽媽,另一方面對不起爸爸。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我有一個念頭出現在我的腦海里,一個字,那就是套。我剛要跑,但是阿姨看穿了我的詭計,於是喊了一聲:“小威,你要到哪裡去。”我笑了笑,嘿嘿一聲,便停住了腳步,繼續思考了半天。到底是媽媽好,還是爸爸好。又過了半天,媽媽很好,我剛要說,心裡覺得不對。回想一下爸爸對我的好,但媽媽對我也好,我的腦子都要爆炸了,我都快變成痴獃了,可是怎麼說也不行。啊!靈感又來了,乾脆爸爸媽媽都說吧。可是阿姨只讓說一個。我怕說錯,把第一次選擇失去了。於是,我都在沉思。過了一會兒,我又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媽媽一半好,爸爸一半好,於是我說了出來。這一次心沒有阻止我,我想我說對了,我的回答很正確。於是阿姨告訴媽媽好爸爸,他們很高興,很滿意我的回答。我這樣說爸爸和媽媽都不會爭風吃醋,而且還可以像以前一樣愛我。我們第一次的選擇要好好考慮。

  初二:苗昊威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