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選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選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缺少不了選擇,只有經歷過,你才能做出最真實的選擇,這是無法從別人的傳授中獲得的。

  暑假,我參加了游泳學習班,每天下午都要坐公交車去體育館。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坐在公交車上。一會兒,上來了一位老爺爺,只見他顫顫巍巍地走到我和一位阿姨的座位旁,一隻手按在我的後背座椅上,另一隻手小心翼翼地鉤住了頭頂的把手。看到他站定了,我心裡美滋滋地想:幸好他站在我後面,這樣我就不用讓座了,因為我還有很多站才到呢。況且車上還有那麼多的叔叔阿姨,他們一定會讓座的!我用餘光偷偷瞄着那些叔叔阿姨,可是出人意料的是,那些叔叔阿姨非但不讓座,竟然還把頭扭向窗外,假裝看街上的風景。我猶豫了,此時,我感覺自己好像站在了十字路口上不知道往哪邊走才是對的,讓?不讓?還是讓座吧!我極不情願地站了起來,轉向老爺爺,拉了拉他的衣角擠出一絲笑容說:“老爺爺,您坐這裡吧!”老爺爺笑眯眯地坐了下來,嘴裡不停地說:“謝謝你啊!小朋友,你真是個懂事的乖孩子。”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想:其實我不應該得到這個讚譽。因為我沒有主動讓座,而是看到別人沒有讓,才勉強讓的。看着老爺爺穩穩地坐在座位上,我心裡除了開心,還暗下決心:下次,不管有沒有人讓座給老人,我一定會毫不猶豫地第一個站起來!

  人生有太多的選擇,讓你一次選擇也選擇不完。而在生活經歷與感受中,我們要選擇經歷,因為只有經歷到了,才能感受到。

  郴州市一完小東校區六年級:曹沛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選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