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第一次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次選擇 

 夏天的夜晚,坐在寂靜的草地上抬頭仰望,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群星閃耀,對着一顆最亮的星星微笑。這時月亮仙子擺動優美而又素雅的舞裙,靜靜的向我飄來。不覺中,她已經坐在了我的身邊,又用甜美的聲音對我說:“很高興認識你,你純真的笑容打動了我,我要送你一件禮物,我這裡有金錢.健康.事業.希望......,你想要哪一個呢?”聽完這些,我每一個都想要,但是由只能要一個,我將面臨著選擇,並且是人生中的第一次選擇,想了很久,一陣微風吹過,我果斷的說:希望!” 

 月亮仙子聽了之後,很高興,浮動的手輕輕一揮,我彷彿有了神奇的力量,仙子最後帶着微笑飛走了,從此,我邊擁有了希望。 

 第一次的選擇,第一次的感受:聖火第一次點燃,那是希望在燃燒;種子第一次播種,那是希望在發芽;荒漠披上了綠洲,天墜變成了通途,富饒代替了貧瘠,這些都 是希望在綻放。看來,我的選擇並沒有錯,因為這朵含苞的花蕾就快要開成烈焰。 

 傳說:每個女孩都是帶着一朵花的祝福來到這個充滿馨香的世界的,因此她們擁有嬌美的容顏和露珠般純潔的心,那麼她們的選擇也應該是很完美的,對嗎? 

 希望,一如春日裡燦爛盛開的花朵,清晨,伴隨着黎明的歌.唱着醒來,充滿了盎然的生機,散發出無數美妙的憧憬.祝福和祈禱。在這明媚的陽光下,是選擇給予了我希望,又是希望給了我美好的明天。 

 希望,能使含苞的花蕾開成烈焰,能使纖瘦的小溪匯成奔流,能是幼嫩的新苗長成巨松。能是陽光撒向大地,更能使我的明天更加燦爛美好,這些都是誰的功勞呢?謝謝你——選擇! 

 每個人的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但是在這時,不要驚慌,不要害怕,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堅強,最起碼的是,我們還有可愛的選擇,是您!尊敬而又善良的選擇!是捏給予了我希望,使我在未來的日誌里茁壯成長,我堅信:我的第一次選擇——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會更加的煦煦生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