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次選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選擇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月光,影入了我的眼帘,很迷人,也令我回憶起那一次的選擇,然而淚水悄悄的隨情緒而來了,我與月光顧盼生情,閃耀的星星點綴着我的淚水,也難以禁止我的思緒為此停留瞬間,即使那人以遠去。 

  記得是一年前夏季的事情。 

  "十年寒窗苦讀,磨利劍,只待六月試英雄,"媽媽說道! 

  是的,媽媽,我怎麼會令你失望呢?就這樣我帶着興奮又緊張的氣氛走在路上,雖然我不是成績斐然,但我會全力以赴,附上錄取通知書給予親愛的媽媽! 

  街道上人們都匆匆忙忙的,惟獨我左顧顧右盼盼,忽然發現前面有一個熟悉的背影,我便加快了腳步,原來是同級同學,曾聽聞她成績卓著,傳聞還說是清華大學以後的尖子生。我與她互相問個好,然後各奔東西,奇怪的是在公車站上又重遇了,我們踮起腳尖探望公車的到臨,不久之後,一架人山人海的超載公車向站點駛來了,情況不妙了,只有一個位置可上,我與她相視一笑,該怎麼辦呢?如果現在不乘上公車是無法趕上考場的,她人生將近一個詩意的生活且還欠缺一個易如反掌的轉折點!而我是要全心全意給予媽媽一個欣慰的普通大學錄取通知書,正所謂:失之東隅,收之桑榆,一個天一個地。滴滴滴……這聲音雖小,卻可以觸動我的心靈,是她的淚水,我在這此情此刻忽然鼓起一種莫名其妙的勇氣,捨棄了高考。我的腳步與考場反方向的行走着,從前我的腳步都很踏實,然而今次好輕浮,我獨自一人面對這一次的選擇,感到很失落,也感到很勇敢,雖然失去了高考的機會,但還有千千萬萬的高考等待着我,不是嗎?舍己換來的是純真的偉大,不也為自己添上一次可喜的選擇?我成就了她憧憬的未來,詩意的未來! 

  此事過後一年多,又將逼近高考,我以驚人的成績榮獲了北大的通知書,這表明過去的一年我的用功沒有白費心機,我想是好心有好報吧! 

  我的一次選擇,具備了勇氣的淚水與善良的人性!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選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