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一次選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選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許多選擇,選擇,就如同通往夢想的大門;選擇,就還想人生的轉折點;選擇,就如同你的決定,一個選擇可以體現一個人的性格和人品。

  我校每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大戰啦!我很榮幸我是眾多運動員的一名,但我的體育成績一一直處於倒數,我的心事重重,不知道該怎麼去接受這個對於我來說一個無法跨越的比賽,我的神情恍惚,六神無主,獃獃的坐着。

  這時,我的腦袋中,就好似有2個我自己一樣,一個執着,一個卻讓我放棄,一個很恐怖,一個很柔弱,一個說:“堅持到最後就是勝利,一個說:“就你,不行,你還是乖乖放棄吧!”一個說:“別管成績,加油衝出去,一個說;“別丟人啦,你跑個最後,還會丟班級上的人,你還不知道嗎?一個說:“放大膽的去跑,找你跑,那是班級對你的信任,加油,這個決定只有你自己知道,看你自己的了。

  我想,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並沒有去戰勝失敗的決心,可怕的是你並沒有一顆敢於去嘗試的心,俗話說:“失敗乃成功之母。”不可以讓我的內心留下無法彌補的遺憾!

  我選擇了嘗試,我知道等待我的也許是失敗,但我邁出了第一步,過程總是美好的。

  這次的選擇讓我學會了選擇,學會了戰勝,學會了勇於去體驗不一樣的新事物,讓我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這次的選擇讓我學會了成長。

  山東威海文登市文登營中學初三:黃金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選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