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車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媽媽送我一份禮物那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自行車。

  自行車一到手,我就想騎上去試一試。剛騎上去咔嚓一聲我就跌了個狗啃泥。

  媽媽告訴我:“想要騎好自行車,先要練好平衡!哎呀,連平衡可就難了。我不是撞牆就是跌下來。看到廣場上的人們騎得那麼好,我心裡想:如果我能像廣場上的人們一樣騎得如此好,那該有多麼好啊!看來只能下功夫練習了。

  漸漸地,我從剛開始只能騎一兩步,到能起穩半分鐘,再到能起穩半分鐘,媽媽看了直誇我有進步。

  後來,我能扶着牆騎一會兒了,可是覺得家裡太小,又有很多家居礙事,我就央求媽媽帶我去廣場里騎自行車。

  下午,媽媽帶我去了廣場,還沒開始,就遇到了一位大哥哥。他告訴我,騎自行車前要是大人先扶着我的車尾跑一段就會有感覺了。

  媽媽穿的是高跟鞋,跑不快,她只好把她的高跟鞋脫了在拉着我的車尾跑。可是我的平衡把握的不好,有好多次差點和媽媽跌在一起。就這樣我慢慢的學着,我終於可以獨立騎出10米了!

  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去了兩個小時,我又累又渴,休息了一會兒,又重新上場了。又過去了一個小時,我已經能騎出很遠的距離了,心裡可高興了。

  我通過了這一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什麼事情,什麼困難,只要認真做就能克服困難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