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午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午睡 標籤:午睡作文

  馬上就要五一了,過了五一一般都會午睡,但我是一直都有午睡的習慣,不管時間長短,睡上半小時也好。今日,我又如同往日一般,大家都在埋頭繼續讀書,我緩緩的閉上了眼睛,在桌子上午睡起來。

  剛開始,怎麼也睡不着,只是閉着眼睛,腦袋卻沒有休息,在那裡盡量的回憶,看看今天上午學過哪些東西,有沒有什麼是自己還沒有整理好的。整理着整理着,漸漸地的便睡意來了,不知不覺中,就睡著了。

  一旦睡着,就會不自覺的做夢,夢裡的很多東西是我不想見到的。我還是坐在教室里,面前還是有成堆的課本,壓在手下的還是那好似永無盡頭的作業,只是大家都睡著了,只有我一個人在那裡不停地寫,手都寫疼了。終於拖着疲憊的身體上交了作業,我還沒有到座位上,就趴在地上睡著了。

  我的心裡很清楚,快要上課了,可是,我的眼睛怎麼也無法睜開。上下眼皮好像被膠水黏住一般,牢牢的怎麼也無法分開。我也懶得用力了,繼續閉着眼睛。可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必須要起來了,我的大腦也在操控了。只是,眼睛好像不受控制,微微睜開,又立馬閉上了。

  突然,一陣急促的鈴聲想起,我打了個激靈,醒了過來,第一意識就是肚子特別的餓。明明記得才吃完飯不久,但我每次午睡醒來,都會覺得肚子餓,好在精神過了會就抖擻起來了。看來,我還是挺缺乏睡眠的了。

您正在瀏覽: 午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