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聽,金子的歷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金子的歷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好不容易把該昨晚的工作都做完了,她好不容易地把那些讓她做到想要哭的工作給完成了!然而,卻又一次的打擊重重的打了下來!她想要哭,但是,她並沒有哭。她只不過是擔心她的眼淚會讓他人笑話,因為她認為這是她自己做的不夠好,和自己的眼淚並沒有任何關係,因此,她堅強了,她並沒有流眼淚!

  當她的母親告訴她,那個管理者現在還在檢查自己做過的那些任務!她再也忍不住了,她想要撒手不管,但是,她沒有,她忍了,她認為,其實在那麼多人中,能夠讓她這樣子特別關照自己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她在心裡嘀咕,她說,那是對方在針對自己,自己根本就還沒有做的那麼絕,但是,她偏偏做的那麼絕,她認為,對方只不過是想要利用這種方法把自己給趕走罷了!

  但是,後來,她用她所學過的知識告訴了自己,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對方想要針對自己,而是自己真的做錯了,因此,讓對方失去了對自己的信任,所以才會有這種結果!

  她告訴自己,其實對方也不想要這樣,她只是覺得希望自己可以做的更好,希望自己可以改掉不細心這個毛病,並沒有針對的意思!更何況,那樣子已經浪費了對方太多的時間,並不是對方故意要這麼做,她告訴自己,只有自己好好地做,那樣子才能贏得他人的信任!他人對自己所謂的針對,並不是有意的,而是自己真的做的不夠好!

  她想,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自己的名片,自己應該認真地對待每件事情,不要是自己的信譽毀於自己的一次次不仔細中!

您正在瀏覽: 聽,金子的歷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金子的歷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