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晚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當指針無情地劃過那個數字,當月光肆意地撒進我的窗檯,當睡意貪婪地佔據我的身體,我知道了,我清楚地知道了,是到了說晚安的時刻了。

  潮起潮落間,又是一日,一日的奮鬥,一日的百無聊賴,都要被我枕入夢鄉。我會做些什麼離奇的夢呢?是那些重複的夢,還是一個新的夢,又或者什麼夢也不會有。我不會為這夜色的吝嗇而惋惜連一個夢都不曾有,我不會為白晝發生的事驚擾得難以入眠,因為睡意會帶走一切,明天又會是嶄新的一頁。一切都等白天再說吧,我還有這樣的理由,我還有這跟救命稻草。想與不想,做與不做,所有的糾結都會在這一聲晚安中被放置。

  整座城都靜了下來,任你在白日里怎麼嬌艷,任你在白日里如何動聽,到了這一刻,你不過是被這黑色遮掩的一點。於是,我的心也安靜下來,這樣的靜帶給你可靠、安全的感覺,你好像被遮上了一層黑布,把外面的所有都擋在你的身後。你不用發出你的光,天上有繁星與月亮,你不用發出你的聲響,深處的水塘自由爭鳴的蛙,你什麼都不用做,只需合上眼,安然睡去。

  晚安,所有的生靈,我拖着疲憊的身軀,入了夢鄉。

您正在瀏覽: 晚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