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句晚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晚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或許真的就是因為我們宿舍的狀況很多吧,阿姨對我們的宿舍非常有一件,總是在我們一翻身,他就進來嘮叨,而且經常責罵我們!什麼就你們宿舍最不乖啊,就你們宿舍事情最多啊,就你們宿舍情況最多!什麼都有,當然,我們隊阿姨也是很有一件,因此,每次見到他都免不了在背地裡罵他幾句!

  但是這一天,阿姨來我們宿舍,我們宿舍不只是哪位除了頭,叫了一聲阿姨好,然後全宿舍的人就都叫了阿姨好,因為那已經成為一種性,只要一人叫,其他人都會叫,只要沒有一個人開頭,全宿舍的人都劊開口!那天晚上,愛意變得特別友好,來了我們宿舍,竟然沒有嘮叨我們,就要躺下的是,我說了一聲阿姨晚安,接着,全宿舍的人也說了阿姨晚安!這位阿姨不想我們上學期的啊一醫院,上學期的愛意對我們特么好,什麼事情都偏袒我們宿舍,因此我們對他也是特別的好,每天都跟他問好,每天都對他說晚安早安,她也是這樣回復我們!只是當了沒有一個學期,她就回老家了!也是吧,她年紀也打了,而那個時候我也經常會跟他說一聲阿姨你辛苦了!那個時候她總是說不辛苦!而後來來的阿姨,我們沒說他辛苦了,她自己都埋怨自己辛苦啊,什麼不容易啊!什麼的,聽了就讓人感覺噁心!那個阿姨沒有跟我們說晚安,而是老到我們,你們以為我不想睡啊,我也像誰啊,可是你們呢,可以睡,卻總是在床上翻來翻去!

  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明顯沒了以往的那種責罵語氣,有點溫柔!讓人聽了心裡很舒服的那種語氣!是啊!其實每個人的本意都沒有壞,只是我們隊對方不好了,對方也就覺得沒有雨必要向我們獻殷勤咯!其實,中國的那句固話叫什麼來着,意思不就是說禮尚往來還是什麼的啊,只要你對他人好,他人也就會對你好!

  是的,如果要別人對你好,那麼就得先對別人好!

您正在瀏覽: 一句晚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