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安了,這個世界,更要對自己道一聲晚安。

  簡單的總結一下自己今天的一天, 就要睡覺啦。自己今天過得還算充實,精力充沛活力滿滿的過完了一天,今天補課補了挺久的,然後就是看了會兒書,背了會兒單詞,簡單的讓自己看了幾集電視劇,感覺一天自在快樂卻又非常努力。寫作的感覺也很棒,抽出了點時間進行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那就是寫作和畫畫。感覺心情一下子就舒暢了很多,晚上再背會兒數學公示,這一天實在是太美妙了。

  哪怕有些時候看書看得頭昏腦漲的,而且有時候真的挺累的。關鍵是投入的精力和思緒太多了,又絞盡腦汁的在想數學題,所以腦力運動進行的實在是有點多。不過我同樣也知道勞逸結合的道理,適當的給自己休息了一下。感覺自己一天過得還是非常不錯的,快樂而又充實,關鍵是很滿足,滿足自己現在擁有的一切,並且我也懂得,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才行。向著自己想要成為的優秀的人更加努力。

  一定要比誰都優秀,比自己的昨天更努力,更優秀,我今天就算是過得非常不錯啦。

  晚安,今天的你辛苦了哦,早點睡覺,能養精蓄銳,第二天依舊可以活力滿滿的,並且非常努力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晚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