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晚安的kis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的kiss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相信有天使嗎?你擁有天使的晚安的kiss嗎?相信總有一天你會遇到你的天使。 

  上集已經提過了,晚安,拆開就是wanan就是我愛你,愛你。 

  一天,女孩問男孩:“你喜歡我嗎?”那個男孩卻說了另女孩很傷心的話:“不好吧,我們現在還是學生,還是永遠做好朋友吧。”其實那個男孩很喜歡女孩,可是男孩已經有未婚妻了。女孩知道后,很傷心,哭着跑回家了。 

  天帝要求女孩回天國和他結婚就說:“白翼天使,你該回去跟我一起了吧,你現在已經知道了,那個人類的男孩不喜歡你。”可是女孩卻說:“不會的,我相信,只要我能和他在一起,就算沒有愛,也沒關係。”天帝笑着說:“怎麼可能,你要知道你是天使,天使是不能和人類在一起的,他已經有未婚妻了。”女孩不知道怎麼辦,她說:“讓我再見他一面就會天國。” 

  女孩來到了男孩家,男孩已經睡了。女孩情不自禁的說:“我就是你的天使,永遠的天使,我就要會天國了,再也可能見不到你了。”然後給了男孩一個晚安的kiss。 

  女孩在櫻花下靜靜地坐着,突然,一位仙女來到了她面前,說:“對不起白翼天使,你已經犯了天條了,天使的kiss是不能給人類的。現在我要把你的生命拿去。說真的,你後悔嗎?”女孩笑眯眯的搖了搖頭:“我不後悔,因為我愛他。”一瞬間,女孩已經死去了,雪白的羽毛在天空中落了下來。 

  第二天,男孩說:“我做了一起奇怪的夢,我夢見我的天使了。”另一個男孩卻說:“別開玩笑了,怎麼可能呢。” 

  其實這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晚安的kis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的kis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