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晚安,早點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早點睡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室溫24°

  中午一點十五分牛奶微醺自己打了個哈欠

  為了稿子已經二十五個小時沒睡了

  冰箱里有些水果。桃子,芒果,檸檬,切成片的西瓜。

  濕毛巾帶着人工製冷生成的冰潔清爽的濕度

  原味的酸奶上撒上了些絳色的樹莓,這是自己的採摘的配料。戴着耳麥,獨自哼着自己聽不懂的歌。

  用最順手的原色鉛筆筆尖微鈍,紙面略顯粗糙,用手抱着畫板,漫無目地的畫著自己所想畫的,

  紙上傳過來“沙沙沙”的輕輕摩擦聲,正是合適的寂靜這些準備已經顯然足夠。所有的凌亂的思緒都已放肆的鋪陳開來,只是記錄無所謂的的正誤

  於是身邊的橡皮完全沒有出場的機會安靜的畫著自己的畫終於奮鬥完了希望《紅蕾》小編別再讓我修改了很久很久以前,當我們還只是孩子的時候,我們依然愛着《紅蕾》無所謂的勞累因為我是紅米,我怕誰?大聲對自己說:“晚安,早點睡!”後記:“我換了一篇語文老師幫我改的作文投稿最後還是過關了,在此,謝謝常松老師,小編好高興,蓋倫好幸福”

  山東煙台牟平二職專高一:曲美佳

您正在瀏覽: 晚安,早點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早點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