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師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師生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北斗七星,出現在茫茫的夜空中,聽人說,北斗七星會指引那些迷路的人們,讓他們在茫茫的未來世界中,找到了自己的路途…… 

  那麼,北斗七星,你能幫我找回迷失的路途嗎? 

  —— 題記 

  老師,您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是在夜晚中,點亮的第一盞明燈,您是在百花齊放的花園中,一位辛勤的園丁……同時,您也是我心中,一位有責任心、慈愛的母親……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我不小心被工地上的一塊玻璃割破了手,當時我十分害怕,心想:我完蛋了!我的手流了那麼多的血,我快要死了!想着想着,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恐懼感,然而我並沒有回到教室,而是在校園的某一個角落躲了起來…… 

  最後,是您找到了我,我依然躲在那裡,無聲無息地哭着,是您把我拉到辦公室,用熱毛巾把我那髒的像個泥鰍似的臉擦洗乾淨,又讓其它老師從醫務室拿來了急救藥箱,把我的手先止血再用紗布包好,爾後又拿來了語文課本,開始給我補起了課…… 

  那時,我覺得您是一位慈愛無比的好母親…… 

  老師,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媽媽出差到外地,要幾個月以後才能回來……可是在媽媽剛走不久,我卻發起了高燒,您急得不得了,一會兒跟校長請假,一會兒讓老師代課,一會兒又給我打針、吃藥、補課,忙得不可開交,那時的我最幸福,老師每天在家裡跟我講故事,陪我吃藥,可以說是照顧的無微無至…可是,後來,我從老師的閑談中,知道老師因曠課太多,被扣了獎金。那時,我覺得您是一個責任感超強的好母親…… 

  老師,您還記得嗎?那一次,我因平常貪玩,所以在期中考試的時候,取得了80分的“好”成績,爸爸差點沒拿起拖鞋拍我幾下,可是,老師——您卻攔住了爸爸,讓他不要發這麼大的火,說完,就把我帶到了辦公室,為我指出了貪玩的壞處,讓我以後要好好學習…… 

  老師,您不真像那天際中遙遠的北斗七星嗎?在我的成長路途中,您一次又一次地為我解難,給我鼓勵,最終給我指引了前進的方向……

您正在瀏覽: 濃濃師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