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濃濃師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師生情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濃濃師生情 

  張老師,我們師生關係2年了,五年級時,你離開了我們,大家傷心極了,淚流滿面。 

  如今,我們加了你QQ,希望能和你聊天,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在我們給你留言后,你寫下了讓我們為之動容的一筆:謝謝同學們對我的挂念,對我的那份情誼,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你們就像我的孩子一樣,珍藏在我的心中。其實我去了學校幾次,看到你們正上課,不想打擾你們,更不想讓你們因為我的出現,與現在的張老師搞不好關係,我想的很多,只好把對你們的思念埋在心底,我從教十幾年咱班的同學是我教過最好的一個班,你們心靈美好,擁有愛心,長大定有出息的。代我向全班同學問好新年快樂!學習進步! 

  看完后,一滴滴豆大的眼淚從我的眼角落了下來,我哭了,是啊,我為老師哭了,此時,我多麼想讓張老師地給自己一張手帕對我說:“孩子,不要傷心,我會永遠在你身旁的……”可是,沒有,我面對的依然是虛擬的網絡世界。我又一次想到了您,張老師,這兩年來,在你的幫助下,我揚起了學習的風帆,破浪前行,但是現在,你走了,您知道嗎,我有多麼的想你,多麼想見你一面啊。我哭,我寫日記,可是這些都不能表達我的內心。我只有等待,等待……。. 

  濃濃師生情使我越來越想您……

您正在瀏覽: 濃濃師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師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