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藏在心中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本字典,它能給我普及許多知識;愛,是一盞路燈,它能給我照亮前行的路;愛,是一個遊樂場,它能給我帶來無窮無盡的歡樂……愛啊!是我們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我也有愛,只不過是藏在我心中的愛。

  今天早上的天氣真好!我早早地起了床,打開房間的窗戶,雙手敞開,避災在大力地吸着外面的新鮮空氣。過了一會兒,我走到柜子旁邊,拉開抽屜,小心翼翼地拿出了一個裝扮精美的盒子,然後慢慢地打開它,映入眼帘的是大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這七個字,字下面還墊着一封信,我拿出來閱讀了一遍又一遍,然後回憶起了昨天的事:昨天是母親節,這個節日是全天下媽媽的節日。我很早之前就準備好要送給媽媽的禮物,當天吃完中午飯,媽媽坐在沙發上看着綜藝節目,而我卻躲在門縫後面看着媽媽的一顰一笑,我臉上雖然無表情,其實心裡早已緊張地無法言語。我不斷地在心裡鼓勵着自己:加油!我能行的!一定能行的!因為我的性格比較靦腆、膽子又小,所以才導致從來沒有送過禮物給媽媽的我緊張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突然,我心一橫,把禮物藏在背後,緩緩地走向媽媽,到了媽媽的面前後,我支支吾吾地說:“媽媽,我祝……我祝……”。媽媽聽到我說話斷斷續續的,兩眼疑惑地看着我,我低着頭,用比螞蟻說話還小的聲音說了句“沒事啦”。然後我像一隻正在逃竄的兔子一樣飛快地跑進房裡,用手拍着胸,安撫我那心跳加快的小心臟。媽媽見我這樣,也沒來敲我房門來追問我。我在房間里暗暗地指責着自己,沒有人能懂我當時是多麼想表達藏在我心中的那份愛。

  藏在我心中的那份愛是難以表達的,可是,媽媽在生活中對我那一點一滴的愛,她那麼愛我,我又怎麼能不回報她一下呢?我心裡暗暗決定:明年的母親節我要給雙份禮物給媽媽,彌補她這次沒有收到禮物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