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藏在心中的那隻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藏在心中的那隻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還記得那個春天嗎?那個用筆染綠的春天。草綠了,蝴蝶翩翩起舞。樹綠了,小鳥飛向樹梢。湖綠了,魚兒搖擺着尾巴。你說你笑了,因為那支筆! 

  你還記得那個夏天嗎?那個用筆染紅夏天的。青蛙高興的唱着,斷續的。鳴蟬興奮的合唱着,不停的。蟋蟀拉着屬於自己的小提琴,有節奏的。你說你睡了,因為那支筆! 

  你還記得那個秋天嗎?那個用筆染黃秋天的。農民伯伯笑了,又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螞蟻們忙着,又要到冬天了,燕子們飛走了,飛向更溫暖的地方了。你說你樂了,因為那支筆! 

  你還記得那個冬天嗎?那個用筆染白冬天的。動物們睡了,人們也更變得懶了,只有哪鵝毛般的大雪,不停的飄落着,那時世界靜極了,你說你哭了,因為那支筆! 

  你還記得我嗎?那個用筆染成的快了,因為我你變得更有趣,因為我你變得更可愛,因為我你變得更快樂,因為我你變得更傷心,因為我你變得更無賴! 

  你為什麼要把那隻筆丟掉,因為那個春天嗎?我想不是因為你笑了!因為那個夏天嗎?我想不是,因為你睡了。因為那個秋天嗎?我想不是,因為你樂了!那是因為那個冬天嗎?還是因為我?還是因為藏在心中的那支筆?

您正在瀏覽: 藏在心中的那隻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藏在心中的那隻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