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懷念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萬里都是烏雲,春雨澀澀的下着,整片藍天毫無生氣!連音樂,也沒了生機!

  突然間,懷念起之前的爸爸媽媽,懷念起之前的家!

  又是冷戰!突然,心冷了!為何冷戰越來越多了!為何誰也不理誰的日子越來愈多了?這,都是第幾個星期保持冷戰了?

  或許其實都很在乎對方,只是短暫的慪氣。或許都很想回到從前,只是,想要短暫的冷戰吧?

  我懷念的是從前你們兩個可以坐在客廳,兩個人一起喝着茶聊着某些話題!即便那樣子的時間比現在喝着幾杯茶就沖沖忙忙離開的要幸福吧?雖然你們現在的時間多了!

  我懷念的是從前的你們可以一起坐在一起為一件事情,為一道難題而展開討論,爸爸可以耐心的聽着媽媽講解,媽媽可以耐心的為爸爸講解,那時候,是最幸福的,難道不是嗎?

  我懷念的是從前你們每天的笑臉,我懷念的是媽媽可以經常被爸爸的某些笑話給逗笑!只是,現在,卻變得那麼罕見,像絕世之寶,欲求而不得!

  我懷念的是爸爸有困難的時候,媽媽可以無時不刻都站在爸爸身邊想辦法,而不是像現在一樣,爸爸即便有困難,媽媽也會置之不顧!我真的很懷念!

  你可懂,是什麼讓其都變了?我懂,是該有自己的時間,是該冷戰冷戰,但是,請不要這麼沒有人性可以嗎?我真的很懷念以前~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