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門衛吳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衛吳老師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門衛吳老師

  學校里有許多老師,就像許多顆星星!不過這位老師年約五十歲了,他有着一頭黑帶白的頭髮,他中等個子,瘦小的身子,臉上布滿了皺紋,笑起來眼睛眯成一條縫,額頭前出現了數字“三”。眼睛里有時布滿了血絲,有時精神飽滿。總是穿着一雙拖鞋,他就是我們的門衛——吳老師。

  有一天晚自習結束后,一位寄宿生沒有回宿舍樓睡覺,他要爬圍牆準備跑出去逛街,吳老師把門打開,東張西望,看見圍牆底下有一位學生,吳老師見狀,飛快的跑了過去,寄宿生前有一塊香蕉皮緊張的說:“別,別過去,這裡有塊香蕉皮。”可吳老師並沒有聽勸告,以為他不想回宿舍睡覺,編出了這個謊話.只見吳老師撲在地板上,,腳上留下了許多血,他不顧一切,從自己身上撕下一綹布,把腳包了個結實,對學生輕輕絮語說:“小朋友,這麼晚了你怎麼沒回宿舍睡覺啊?"學生幸災樂禍很害怕的說:“我睡不着覺。”“為什麼"吳老師疑惑的說。學生感動的說:“因為你為了我,不但沒睡好覺,而且還受了傷。所以我睡不着覺。”門衛聽了說:“沒關係,趕快上去睡覺吧。”學生依依不捨的望着吳老師,邁着小不走回宿舍。學生看見門衛一瘸一拐的走回房間忍不住哭了起來。

  也許那位學生感到了傷心感到了溫暖。我想學生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吳老師是一顆閃耀的星星,他為我們學校安全工作兢兢業業,為我們創造了良好的學習環境。

您正在瀏覽: 門衛吳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衛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