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吳老師對我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吳老師對我真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一到五年級的小學生活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吳老師。 

  吳老師長着一張圓形的臉,會‘說話’的眼睛上戴着一副眼鏡。頭上扎着條馬尾辮,風衣吹,一擺一擺的的,很是好看。 

  上星期二的早上,我急着去操場,把腳邊的水壺踢翻了,我的腳被燙到了,吳老師知道了,彎下腰,着急的詢問我;‘政傑,你怎麼樣?燙傷了沒有?’我聽了,握着腳說;‘沒什麼事,只是被熱水燙了’! 

  吳老師,疑惑地問;‘是誰吧你的熱水壺打翻了,怎麼這麼不小心啊!。’ ‘ 是我自己不小心,把熱水壺打翻了。’我回答到。 

  吳老師見我握着腳,說;‘你吧你的鞋子脫下來,讓老師看看燙傷沒有。’ 脫下鞋子,老師見我的腳上有一塊紅通通的,急忙低下身子,用嘴吹了幾口氣,說;‘痛不痛’?還雙手輕揉我的腳面。我見了說;‘剛才比較痛,但現在好多了,吳老師,謝謝您。’ 

  吳老師聽了,摸了一下我的頭,‘這都是舉手之勞,以後注意走動就可以了。’ 

  還有一次,我在跑步時腳扭傷了,還一直跑着,所以走路一拐一拐的。老師見了。連忙走了過來,着急地問我;‘政傑,你怎麼那樣跑呀?’我聽了,有氣無力地說;‘我的腳在跑步時扭傷了,所以很痛,只能這樣了;’吳老師,聽了,放鬆了,語重心長地說;‘以後一定要小心一點,今後有困難別硬撐着,有事找老師,懂不懂?’。 

  啊!吳老師就是這樣一位無微不至,關心我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吳老師對我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吳老師對我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