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吳老師:

  您好!最近身體可好?

  日月如梭,六年的小學時光短暫。轉眼間,我們即將畢業。一想到就要離開您,就要離開我們的母校,我心中就湧起了深深的眷戀。

  老師,還記得您第一次給我們上課嗎?那時的我是一個文靜的女孩。上課時,您提出了一個問題,這個問題好像很難,全班沒有一個同學舉手回答。可您偏偏就點了我。雖然我想出了一個答案,但不知對還是錯。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沒關係,大膽回答,老師不會怪你的。“我支支吾吾說出了心中的想法,您微笑地點了點頭。這時,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從那時起,我就變得大膽發言了。無論老師提出什麼問題,只要是我會的,我都會舉手回答。老師,是您給予我信心,給予我勇氣,才有了我今天的成績。

  吳老師,下學期開學,我就是一名中學生了,我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后,也像您一樣,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為祖國培養出更多更鮮艷的花朵。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葉婷

  2014年5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吳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