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們在一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們在一起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坐在電腦前,看着網頁上一張張血跡斑斑的圖片,一張張布滿淚水的圖片,一張張絕望神情的圖片,心臟似乎被尖銳的利器狠狠地刺了一下,淚水悄悄地滴落在桌上,漫開了難看的痕迹。生活在這個世界接近15年的我,唐山大地震離我太遙遠,所以我無法理解他們的痛苦,可是,這次四川大地震卻離我太近,令我永生都難以忘記。

  親子之情

  廣東省:?

  他們,在幾小時內失去了父母,現在即使有再多的愧疚,也只能無力地看着曾經對自己呵護的自己還未來的及讓他們享福的屍體痛哭,沙啞的叫喊這撲到他們冰冷的懷裡痛哭,彷彿在渴望那個懷抱能恢復一絲的溫暖,能再聽到他們安慰自己說:“孩子,不要擔心,媽媽永遠都不會扔下你”。

  四川省:小艾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媽媽在身邊的時候,我總是跟她頂嘴。明明知道她是那麼的疼我,我卻明明不領情,非要讓她傷心,讓她哭泣,直到現在,就算如今的我多想有一個人來罵我,來抱我,來給我母愛,也再也不能實現了。媽媽,你在天堂聽到我說的話嗎?媽媽,其實小艾真的很愛你。

  廣東省:?

  讓我們手牽手,溫暖彼此的心靈不再彷徨,小艾要堅強,因為你的媽媽正在天堂微笑着守護你!

  師生之情

  廣東省:?

  這個世界上,原來除了血濃於水的親情讓人震撼,那一份看似平淡的師生情也讓人為之動情。

  當老師用自己的身體阻擋了厚重的水泥板,只為保護底下的孩子的時候,我彷彿看到了潔白的天使。他們,在那一刻,一定沒有想過自己的命會因此而葬送吧,因為時間是那麼緊迫,所以出於自己本能,他們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老師,讓我們都向你滿懷敬意地鞠一個躬!

  四川省:黎希

  過去,我們都以為老師教導學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到了這一刻,我卻深深地體會到老師的偉大。他們用他們的生命從死神手中換回了孩子的稚嫩生命。將來,我也要成為一名好老師,保護我的學生。

  民族之情

  廣東省:?

  前一段時間的藏獨讓北京奧運遇到了重重障礙,沒有想到的是在這次重大的天災中,支持藏獨的人們也為傷者捐贈。這,大概是因為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裡,“我們都是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的思想已經深深埋在了心中了吧!希望這一次,西藏的心再次與祖國緊密地連在一起!

  四川省:藤子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讓我們中國人民都團結起來,減少天災帶給我們的傷害,讓我們都能享受溫暖的陽光。

  人民之情

  廣東省:?

  四川的同胞,請不要放棄心中的希望!也許此刻你還被壓在瓦礫中,也許此刻你喪失了一生至愛,也許此刻你彷徨無助,也許此刻你尚未找到自己的親人,也許此刻你痛徹心扉,可是不要悲傷,不要哭泣,請擦乾眼淚,堅強地站起來,盡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因為他們現在就如當初的你一樣,都渴望幫助,渴望陽光的到來。

  祖國的同胞,請奉獻出自己的愛心,只需一根絲帶,只需一小袋血,只需一句鼓勵,他們就有活下去的信心。不管是多麼冷漠的人,只要他的心還沒有死,就一定會有所觸動,所以行動起來,為我們的家人加油,陪伴在他們的身邊!

  四川的同胞,相信我們好嗎?我們一直都和你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和你們在一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