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你們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們一起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度過了人生的十三個春秋。在人生的路上,我們曾笑過,曾哭過,曾感動過,曾孤單過,一切的事物都在變化。唯一不變的,是你們,一直在我的身邊陪伴着我的人。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陪伴着我。

  親情陪伴——感謝你們

  從我在這個世界誕生的那一刻起,我的身邊便有了你們。感謝你們,我的親人,在我的身邊,關心照顧我。讓我感到家的溫暖,你們是我成長的導師。因為你們的起早貪黑,不知辛勞的照顧我,我才能安心的學習。請你們放心,如今的我已經不是當初的小孩子,我已經長大了,能夠照顧我自己了。

  友情陪伴——感謝你們

  在我的身邊,除了親人之外,還有一些人在我的身邊,那就是朋友。有句話說到好:朋友多了路好走。正是因為朋友,我在人生的路上才走的如此順利。感謝你們,我的朋友。感謝你們在我孤單的時候陪伴我;感謝你們在我失落的時候鼓勵我,感謝你們在我成長的時候陪着我。是你們,讓我嘗到了史上最美好、最純潔的東西:友情。有你們陪在我身邊,縱使前方的道路無限黑暗,我也不會再害怕了。

  教育陪伴——感謝你們

  腹有詩書氣自華,這是老師對我說的第一句話。老師是我前進的指明燈。老師的愛不亞於父母對我的愛。老師,這個名詞已不再是一個蒼白的詞語,它也是一種精神。老師的精神便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的愛激勵着我們不斷前進。感謝你們,我的老師,你的愛像一縷陽光,輕輕的撫摸着我內心最柔軟的部分。我會永遠記住我畢業時老師對我說的話:到了新的環境之後,要好好學習,再創輝煌。

  競爭陪伴——感謝你們

  陪伴着我的,不僅有朋友,也有對手。正是因為對手的激勵,我才會不斷努力,不斷進取。所以,感謝你們,我的對手,如果沒有你們,我不會如此的努力,正是因為你們,我才會取得這樣的成績。再次感謝你們,我的對手,乾洗你們的陪伴以及激勵。

  感謝你們,與我在認識的道路上一起走過的人們,我在人生的路上走的很艱難也很快樂。也許是因為前世與你們在世間的五百次回眸,今世才換的與你們的相遇。我會好好珍惜與你們的相遇。所以,再次感謝你們,與我在一起的人們。

  初二:龐明宇

您正在瀏覽: 和你們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們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