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第一抹溫煦的陽光,輕輕的,撫摸着我,暖和和的,驅散身上肆虐的睡意,這樣的感覺,在這一刻,我想起了你。

  從我踏入學校,就註定要你陪着我,我拉着你。當我煩惱時,你是我心靈的避風港,我可以肆無忌憚 得向你傾述,你會一直一直的安慰我,給我鼓勵;當我學習上遇到困難,我會去找你,而你,會很有耐心的給我講這題那題怎麼做;當我想出去沒人陪的時候,有你陪着我,一次一次的,你並不會感到厭倦,卻讓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有好的東西,我們一起分享,難過的事情,我們一起扛。雖然有時候免不有一些矛盾,我們大吵,甚至大打出手,但是氣一過,我們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起哈哈大笑。我們人生的路程,註定要一起走過。前面的路多麼困難,我們互相攙扶,前面風雨多大,我們互相撐傘。這一切,都定格成一幅畫,我們稱它為世界上最可愛最美麗的畫--友誼。夕陽和煦的餘暉,輕輕的,沐浴在我身上,趕走心裡肆意的枯燥。這樣的感覺,在這一刻,我想起了您。

  從我降臨到這個世界上,就註定要您陪着我,拉着我的手,看着我一點一點的成長。您的愛,無聲無息,遍布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當我傷心時,您會在我身邊,默默的陪着我,沒有抱怨;當我失落時,您會一直鼓勵我;當我犯錯時,您會語重心長的教導我;當我生病,您比我更着急。您有時候像個小孩,陪我玩,陪我笑,有時卻嚴肅的很,大聲凶我,打我,但是,我依然尊敬您,因為我知道,您是在關心我。您對我的愛,沒有華麗的語言,沒有引人注目的舉動,回想起來,卻一次次的動人心弦,您盡您最大的能力,給我最好的,卻無怨無悔,每天早出晚歸,只是為了讓我肚子不餓着,天冷不凍着。

  有人說,您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但是我覺得世界上那麼多的詞語,都無法描繪盡您的愛。這一切,都編成一首詩,我們稱它為世界上最至高無上最溫馨最讓人感動的詩——親情。

  友誼和親情,世上最美的音符,她匯聚成最動聽的音樂,圍繞在我們身邊,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

使我們更堅強更樂觀的看待生活。

  海一初三:****

您正在瀏覽: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