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長這麼大,第一次發現,我那麼害怕爸爸!才發現,我爸那麼恐怖!

  好吧好吧,才發現,爸爸是嘮嘮家!真的要說話的時候,話真的就是一大堆!讓得自己聽着直哆嗦!連妹妹也開始怕了!

  昨晚,當我還在發表文章的時候,妹妹一直躲在房間看小說,我想,在我的印象中,爸爸沒進過我們房間幾次!但是,昨天,進去了,還在裡面呆了好久好久!我只是依稀聽到他在教訓着妹妹看小說如此着迷的事情!

  今天,自己買了些東西。好吧,吃貨的世界,誰不懂!然後,他很不通情達理地說教着。說這些東西是怎麼怎麼做成的!說,如果自己看見一次他們的製作過程,保證自己不敢吃!

  然後,是拿快遞,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那些快遞還剛剛好就在這幾天到!結果,每天至少拿兩個包裹,今天,剛剛好是在晚上,爸爸回來了,自己撐着傘要出去,又被嘮叨了幾句!意思也就是這些網上的東西沒有現實的好!因為幫弟弟買了個表,弟弟還不會使用,自己也是暈暈的!因此,爸爸就認為是那東西不好!好吧!也讓自己明白,東西,如果懂得用,那麼,就是一件寶,要如果是不懂得用,那麼就是廢物!

  因此,拿回家后,自己整個人都不好了!在路上,我不斷地問妹妹,為什麼爸爸不願意讓我們在網上買東西啊心情無比地糟糕!回家后,不敢碰見爸爸,直接的,就回房間了!

  想要跟媽媽分享我們買到的東西,爸爸和媽媽在看電視,自己卻也不敢拿着那東西進房給媽媽看,無奈之下叫媽咪過去我們房間!然後,我才發現,我還真的怕我爸的!從小到大,第一次發現,我是怕我爸爸的!

  妹妹也像丟了魂似的!妹妹拿着手機,但是沒有看小說,看見爸爸從房門走過,嚇得半死,一直問自己,爸爸有沒有在門外。我說怎麼了!她就像丟了魂似的,一直在看看看!我大笑!她苦苦的告訴自己,說,昨天,是她從小到大爸爸訓過她最多話的時候!然後,我也笑了!

  是啊!都十多年了!才發現,爸爸其實,也很啰嗦呢!爸爸,其實也是一條恐龍呢!才發現,我們也會害怕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