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姐姐在一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姐姐在一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姐名字叫月月,今年十二歲,六年級了,我叫她姐姐。清明節假期,媽媽帶我到姥爺家去。姐姐先來,在院子門口迎我們,我朝她招手,她看見了,笑嘻嘻的。 

  姐姐一見我,說:“小丫頭,一頭的發卡子呀。”我看看姐姐,她沒有帶發卡,可皮膚真白,顯得又俊俏又機靈。 

  姥爺住的家屬院有個滑滑梯,姐姐領着我去玩。有個小男孩鑽到滑滑梯底下,拿着木梗塞到滑滑梯滑板的縫子里,一個小女孩看到了,說:“他拿木梗戳人呢。”姐姐用腳把木梗踩了踩,取出來了,說:“小傢伙,別胡弄,會把別人衣服弄破的。”那個小男孩一溜煙跑了。 

  姐姐很愛學習,到姥爺家來也背着書包,而我是什麼也沒帶。姐姐讀書的時候,給我一本課外書,讓我讀。姐姐寫的字,又整齊又漂亮,比我寫的好看多了,我十分羨慕。姐姐給我一張白紙,上面寫了“英俊”兩個字,讓我照着寫。我寫了一行,可還是寫得大的大,小的小,歪歪扭扭。跟姐姐一比,真不好意思。 

  姐姐可會講故事了,我請她講故事,她說:“逗你玩聽過嗎?”我說:“沒有。”她馬上給我講起來—— 

  有位媽媽把衣服晾在陽台上,叫孩子來看衣服。剛過一會兒,孩子說:“媽媽,有人偷衣服。”媽媽說:“誰呀?”孩子說:“逗你玩。”媽媽把孩子踢了一腳。 

  過了一會兒,逗你玩又來偷了幾件衣服。孩子又大聲喊道:“媽媽,有人偷衣服!”媽媽又問:“誰呀?”孩子說:“逗你玩。”媽媽又把孩子踢了一腳…… 

  姐姐的故事還沒有講完,就把我逗樂了。 

  跟姐姐在一起,真讓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和姐姐在一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姐姐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