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國家是和平的,安寧的。如果提起“戰爭”二字,我們不會覺到什麼。戰爭——戰爭不是離我們很遙遠嗎?我們不是和平的嗎?

  不,雖然大多數國家沒有戰爭,但局部地區依然有戰爭,世界依然不太平。

  戰爭是什麼?戰爭就是個別人為了個人利益而不顧忌老百姓安危的自私的戰鬥。兩方打仗,不管哪方贏,哪方輸,最終都會造成巨大損失,現在在戰場上哭泣的人民也許就是若干年後的我們,現在失去家園,失去親人的人民也許就是若干年後的我們!所以,我們大聲呼喚:“我們不要戰爭!我們要和平!”

  戰爭是殘酷的,和平是美好的;

  戰爭是無情的,和平是溫暖的;

  戰爭的街道是用屍體與鮮血鋪成的,和平的花園是鮮花與綠草的天地;

  我們在同胞身上走過,難道會感到欣慰嗎?

  我們在草地上與花兒共舞,怎能不溫馨。和平的花園是紅花與祿草的天地,在這樣的地方生活,我們能不感到幸福嗎嗎?

  為利益而引起戰爭的人,他們會知道在充滿硝煙的戰場上,誰會在哭泣嗎?他們會知道在一片廢墟的家園上,誰會痛苦嗎?他們不會知道,只有我們知道。因為我們看見一個瘦骨嶙峋的婦女用乾癟的胸口去餵養瘦弱的嬰兒;因為我們看見一個衣衫襤褸的孩子在和平伸出枯黃的手……

  他們是戰爭的惡魔,我們是和平的使者,我們不要戰爭,我們要和平!

  和平之花是嬌嫩的,隨時會被硝煙摧毀,我們要用心培養,用心呵護!別了,戰爭!

  山東臨沂郯城縣郯城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