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櫻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吹起落葉,好像玻璃的流年;雨打落梧桐,彷彿哀傷的驚魂;而那清脆的聲音,在我心裡若即若離、成為我生命中揮之不去的記憶……

  “洗好了,快過來吃吧。”母親高興的喚我,我放下手中的筆,走向母親,母親叫我嘗嘗,我拿起一個紅紅的櫻桃,放進嘴裡,甜甜的,繼而索然無味,我低下頭,珊然淚下……

  小時候,因為媽媽有了弟弟,於是我被送往姥爺家,在姥爺家的時候,他總是領我去趕集。

  “姥爺,姥爺,我要吃那紅紅的果果。”我一手用力牽着老爺的大手,一邊指向紅紅的櫻桃,姥爺看了看彎下腰說:“我們不要,那個不好吃,太小,回家姥爺給你那個大的去。”“不,我就是要,紅紅小小的我就是要。”我倔強,而處於一貫溺愛孩子的姥爺無奈,領着我買了一些,我蹦跳着抱着袋中中的櫻桃回家,姥爺也只是一臉溺愛與無奈,不是的喊着“慢點兒,別摔着……”回到了家,我認真的洗着櫻桃,痴痴的望着那晶瑩紅潤的櫻桃,不時兩眼放光,洗完后,我用力地跳起將櫻桃塞進老爺的手中,老爺輕輕地放進嘴中,細細的品嘗,一邊微笑着,一般撫摸着的頭說:“真甜……”

  恍然數年遺失,初一的我再次牽着姥爺的手緩緩地趕集,我問姥爺買些什麼,他思索了片刻說:“買些櫻桃吧。”說著微笑着走向了果攤,將一個略顯蒼老的背影呈現給我,呈現給着給這個城市。恍然,我很害怕,像怕失去些什麼,疾步走向老爺……

  不知什麼時候姥爺喜歡上了櫻桃,喜歡閉着眼細細的品嘗櫻桃,又似乎在回憶些什麼,臉上鑲滿幸福……

  風車在四季的輪迴里靜靜的轉動,記憶在歲月中潺潺的流淌,而今,老爺再也不能閉着眼,細細的品味櫻桃,老爺臉上的幸福也變成了遙遠的回憶……

  獻縣迎春私立學校初二:繁星空靈

您正在瀏覽: 櫻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