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金金

  金金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生,有時候遇事很豪邁,有時候也很善良。她對好朋友是絕對真心以對,對關係不好的同學不予理會。我很喜歡她,她對我很真心,有時候會因為我對她的冷淡而撒嬌地對我說:“你真壞,總是不理我!”我一直是把金金當作好姐妹的,因為我和她都知道彼此內心深處的秘密,我會告訴她我對哪個男孩有好感,也會向她說出我的私生活。我和她當真是無話不談。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彼此傷害,但最終我們還是會不計前嫌地和好如初的。

  我很慶幸我能在初中交到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楚楚

  楚楚性格很內向,行為也很小心謹慎,而且都不做什麼大膽或是勇猛的事,她已經是我們班公認的“淑女”了。可是,楚楚不喜歡別人說她淑女,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只是為了反駁那些無聊的愛造謠言的人士吧。楚楚動作很慢,也很溫和,吃飯總是在最後幾個,走路也是不緊不慢,讀書的聲音也極小,除了同桌以外,很少有人聽得見。一開始我還是對她的慢吞吞挺不舒服的,可後來和她一起娛樂、一起遊戲,才發現,淑女也有瘋狂的時候的,楚楚也會大吼大叫,也會說一些能發泄的不文明的話語。儘管這樣,她卻依然很招人喜歡。

  步步

  步步性格怪異,是個很自戀卻又很正經的男孩。我以前和他同桌過,發現他人還不錯,就是太喜歡拿人開玩笑了,而且說了好多傷人自尊心的話。不過,這個我倒沒怎麼在意,畢竟我現在已經不和他同桌了。

  平時上課時,步步經常挨老師的批評,因為他實在是太不聽話了,作業經常不完成,上課總是開小差,而且還不服從管理,知道歷史和物理老師很和藹,就跟坡上,和老師勾肩搭背不算,上課還大聲呼喊或者不理會老師。不過,我得承認,他的頭腦確實很靈活,即使不聽講考試照樣能取得姣好的成績。這點,也是我羨慕他的地方。

  塗塗

  塗塗是個很搞笑的男生,成績很好,但卻很自戀,比如說吧,老師剛一誇他,他就把手伸成八字形,然後放在下巴下,給人一種很有趣但又很看不慣的感覺。

  塗塗的作業並不是每次都認真完成,有時候也進行抄襲,內幕我不清楚,可我肯定他絕對不是什麼好學生。畢竟,在班上他也打鬧,上學期間也談論一些網絡上的遊戲事情,還看一些關於遊戲的書籍。儘管他的態度不是很好,但成績依然頂呱呱,真讓人嫉妒。

  這僅僅只是我們班上的四位學生,其他的就不一一列舉了,可我的班級是真的很有趣,各種不一樣的人組成我們這個和諧的班集體,妙趣橫生的學生和兢兢業業的老師正好完美搭配,真是妙極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