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桌冤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冤家 

  同桌之間的矛盾是避免不了的,因此而形成了“冤家”,我和我的同桌:梁瀟,也是一對“冤家”。我們經常會爭個“你死我活”出來,快看,戰爭的火花正在爆發中…… 

  這節正是英語課,按道理說英語課並沒有趣味性,的確是的,我們下面的一班學生,就有不少在開小差。唉,本人也沒有時間去看別人怎樣開小差了,還是自顧自的吧,趕緊做筆記不然等會就做不了了。雖說本人是在一心一意的動用鉛筆“唰唰唰“的做着筆記,可是我親愛的同桌梁瀟可是一點兒都不專心。不過要是他專心就怪了,一節課也不知道在幹什麼,總是沒有時間做筆記,好像個大忙人似的,真是受不了啊!大部分時間他在自娛自樂也就算了,將就着好好聽課吧,可他又會打擾你。真是的,這不,他又開始在這堂英語課影響我了。 

  他先是碰了下我,不能說是輕輕碰了一下,得說是拍了一下的那種力度才行。我反應過來了,看看他那調皮的樣子,不禁想到:老師怎麼會安排這麼一個活蹦亂跳的男生來做我的同桌呢,跟我的性格完全不符嘛,簡直是老師想看同桌鬧起來想瘋了。正在想着,埋怨着的時候,可惡可氣的梁瀟竟然得寸進尺又拍了我一下。這回的我可是徹徹底底被遷怒了,用差點就喊出來的聲音說:“梁瀟!你幹什麼!煩不煩!不要惹我!”“天真”的我還以為他會因此而住手呢,看來我真是想錯了。他一臉無辜的笑嘻嘻的看着我,還對我說:“誰弄你啦,我才沒時間弄你嘞!” 

  這時的我實在是忍不住了,火山終於爆發了,我向他伸出了我的“爪子”,輕輕的那麼一捏……“你幹嘛呀?很痛誒你知不知道!”“呵呵,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拍我也很痛!”“我只是輕輕的碰一下,又不會怎麼樣!你就這樣重重的一捏,痛死啦!”他叫起來。“誰叫你要這樣的,我只是還你一下。”我漫不經心的做着筆記說。 

  我們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地說著,也這樣你一下我一下的還手着,終於迎來了老師的關懷。幸好老師沒有批評我,梁瀟也沒有被老師懲罰,只是我不禁在心裡默默的說:“梁瀟,你真是害死我了!” 

  我想我和我的同桌冤家,雖然說吵歸吵,但是始終還是把對方當做朋友對待,畢竟只有朋友,才會浪費嘴皮子鬥嘴嘛!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