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同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大嘴巴,黑黑的皮膚,總是扎着粗大的馬尾辨。大家都知道她是誰嗎?對,她就是??張雅.


  我和高雅都是數學科代表,可是高雅收作業特別認真,有一次,陳子瑩課堂作業還沒有做完,可是已到了放學時間,賀老師留我和高雅在教室繼續收作業,晚上我還要上培優,我就對高雅說:“高雅,我先走了,你收吧。”“好的。”後來我才知道高雅那天收本子到6點,還主動教別人做題。我的臉一下子紅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一起收作業本,一直到快放學時才收齊,我數了數本子,一共55本,還差一本,到底是誰呢?我們倆問了每列的組長,他們都說交齊了。我心理煩死了,高雅安慰我“黃心宇,咱們在找找吧,一定能找到的,不要灰心。”我不耐煩地說:“找什麼找,肯定找不到。萬一那個兒單獨交給老師,沒跟我們說:或是就算那個人沒交,我們一個個問時,他說交了呢?我們是找不到的,交給賀老師處理吧,賀老師肯定找得到的。”高雅生氣地說:“怎麼可以這樣呢?你又不是沒看到,賀老師今天要改4大摞本子,賀老師那麼辛苦,如果還要管這些小事,要我們兩個科代表做什麼?”“好好好,我跟你一起找,行吧。”我嘴上說幫着找,其實我就隨隨便便地翻了一下,然後坐在一旁看起了漫畫。我看了一眼高雅,看着她垂着頭一本一本的找着,估計沒什麼進展,我一笑,想:“我說找不到,你還不信,這下信了吧!”突然高雅眼睛一亮,走到田磊身旁,對他說“本子交出來吧,我都看到了。”田磊一緊張,哆嗦地說:“我……我藏什……什麼了?”高雅突然來了個“海底撈月”以迅雷不及眼耳之勢,從田磊的書包里拿出了本子,翻開一看,果然沒做完,她叫田磊趕快做完,然後交給了賀老師。等高雅做完這一切,我才發現我全身冒汗,臉一陣一陣的泛紅。

  


  高雅的認真是我遠不及的,我特別佩服她。

  


  這就是我的同學??高雅,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