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原來很簡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原來很簡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原來很簡單 

  小時候,父親一直奔波於煩瑣的工作中,幾乎沒有閑暇的時間來照顧我,一直是由媽媽拉扯我長大。從此,年幼的我便覺得:父親不愛我! 

  但是在那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了父愛。愛,原來很簡單。 

  那是一個冬日的深夜,我已早早入睡。隨着一連串的開門和關門聲,我忽然驚醒了,原來是父親回來了。他洗漱完畢,準備上床睡覺。父親一直有睡前閱讀的習慣,可這次,父親的幾本書都被我拿到了我的房間,父親好象發覺了,便走到我的房間門口,看到書桌上的幾本書,心裡鬆了一口氣。 

  窗外,寒風刺骨,父親輕輕地脫了拖鞋,慢慢走了進來。我心頭一熱,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父親躡手躡腳地走到書桌前,回頭看了看我,我急忙閉上眼睛裝睡。他幫我拉了拉被子,把肩膀兩邊的被子塞好,和藹地看着我,然後輕輕地拿起書,小心翼翼地往外走。忽然,父親打了個寒顫,書全部掉了下來,我心頭一緊,這可是瓷磚地啊!而且又是在三九隆冬,父親只穿了件睡衣,赤着腳在走……淚水在的眼眶裡打轉。父親急忙看我有沒有被吵醒,看我依然在“夢中酣睡”,長長地吁了一口氣,輕輕地收好書,抱緊,掂着腳尖繼續往外走去。我看着那不再挺拔的背影,淚水再也忍不住滑落了下來。此時,我也懂得了一個道理:愛,原來很簡單。父親是愛我的,不過是隱藏在深處罷了。 

  窗外,寒風依舊在刮,但我的心,已被這簡單的愛燒得溫暖無比……。 

  愛,原來很簡單,只要心中有愛,能夠用心去領會,那麼,愛,就在你的身邊。它就象天使的翅膀,帶你飛向那愛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愛,原來很簡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原來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