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六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的真快啊!六年的小學生活就這樣過去了,小學的點點滴滴都將變成美好的回憶。

  望着班級,看着老師,眼淚會情不自禁地流下來,看着母校,樹木茂盛,母校,你真美啊!同學們,我們就要在此分別了,看着一張張笑臉,充滿天真的我們,我們都笑了,我還有很多不舍,無法在紙上表達出來。我真希望我們永遠也長不大,永遠的天真無邪,無憂無慮,那樣的日子,我們會喜歡的。啊!六年,你慢點走,我知道你想載着我們的願望駛向理想海岸,可我也想在理想的海岸對面停留。有些同學喜歡畢業,因為他們喜歡長大,喜歡長大的青春,但我更喜歡從前那充滿童真的我們,我寧願什麼也不懂,我只想待在童年。六年,真的過得很快,就像是一眨眼,時間,請你慢點走,好嗎?讓我在看看童年的歡笑和童年的背影。想想小時候,童心那麼純潔,那麼可愛,童年,我會永遠記住你的!

  再見了,可愛的童年!再見了,難忘的六年!

您正在瀏覽: 六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