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楊崢昊,性格開朗,樂觀.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和圓圓的臉蛋。 

  我的特點就是惟一令我驕傲的這雙睫毛,因為我的睫毛長長的。小時候,媽媽總說這雙睫毛長在我的眼睛上真是可惜了,聽后我就驕傲起來:“怎麼樣,羨慕了,嫉妒了吧?”當我媽媽她們談起誰誰怎樣漂亮,我就會跑過來指着我的睫毛問:“有我漂亮嗎?”大家就會哈哈大笑:“你還真驕傲!” 

  我爸媽都很幽默,也許是遺傳,所以我結合了他們兩的特點。經常,媽媽在生氣的時候我都會把媽媽逗樂,這叫“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我的愛好很多,如看書,畫畫,畫畫還在學校得過三等獎,不過現在我已經很少提筆畫畫了,所以一點兒長進都沒有.除此之外,我還迷上了乒乓球,周末找到幾個高手來單挑,我的技術已經大有提高了. 

  我有許多缺點:喜歡躺着看書,浪費紙張,不愛運動,懶惰,不能專心致志的做一件事情這是我學習上最大的缺點,在今後的學習中我一定要克服這個缺點……我的缺點這麼多優點也不少:快樂,愛幫忙,尊老愛幼…… 

  我的理想也很多,一會兒是當醫生,一會兒是當律師。其實我真正的理想是當一名偵探,我在家裡可一算得上是柯楠二世。家裡丟失的東西全是我找回來的,因此媽媽懷疑是我把東西藏起來的。可是,媽媽說太危險了不能幹這行,母命不能違我只好聽媽媽的。我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理想,不過迷失方向的鳥准能找到生命的目標! 

  在新的學習環境中,有許多同學是我學習的榜樣,我會取長補短,改正缺點,發揚優點。 

  快來和我交朋友吧!友誼之門永遠為你敞開!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