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活潑,開朗,善良,想認識我就跟我來吧! 

  在班裡,我是一班之長,起着帶頭作用,要以身作則。所以,我很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愛玩是孩子的天性,我也不例外。可自從上初中后,我便收斂了很多。因為初中的學習緊張了很多,學習理所當然要更努力了。對呀,確實要更努力了,不然,我的五彩夢要怎麼實現呢? 

  我是個多夢的女孩。我夢想着快點長大,做自己鍾情的事;我夢想着考上自己心儀已久的大學,我夢想着 …… 確實,我的夢太多了,多得就像兒時對着太陽吹出的肥皂泡一樣美麗、耀眼。但我知道,再美的夢想,沒有自己的努力,永遠都無法實現。 

  我從幼兒園開始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因此一直被同學當作榜樣,也都向我發起挑戰,使我感到肩上有一副擔子挑着,絲毫不敢鬆懈。有書中說道:“壓力是成功的籌碼。”所以,我早就習慣了有壓力的生活,一直到初中也是如此。老師總說我是輕鬆學習,同學們也很羨慕我,都問我有什麼訣竅能輕鬆學習。我總是一笑,然後說:“其實沒什麼訣竅,只是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下課了適當玩耍、放鬆。”這就是我學習的方法。 

  我這個人興趣也廣泛,可不是我自吹自擂,能歌善舞、播音繪畫都還過得去。四年級時,我曾代表黃土店小學四年級組參加了全國小學四年級組英語奧賽,榮獲二等獎。於2007年2月在北京舉行的全國東方青少年才藝大賽中,我們靈動舞蹈工作室派出代表參加了比賽,並保送進決賽,最後榮獲團體金獎。 

  我這個人是同學心中的榜樣,這其實是同學、老師對我的肯定。今後,我要奮發圖強,去實現、去追逐那五彩斑瀾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